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1-12-09

为营造我院良好英语学习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102教室举行第四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学院英语俱乐部承办。从初赛选拔出来的20名选手以“I Love My Motherland(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现场演讲,学院教师王伟刚、沈静、柳芊、李娥君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易班投票评选出最佳人气奖,通过现场演讲、评委老师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优胜奖。比赛时,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角度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同学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或深情低沉、或情感真挚,将青春风采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角逐,高分子2101班王薪权、轻化2002班范鑫达以精彩的演讲内容、优美的语音语调和沉稳的舞台风范赢得评委的一致肯定,荣获一等奖。

评委老师王伟刚作点评和总结,他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勉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勤奋学习。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发挥才能的舞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优秀风采,同时丰富了校园文化,对我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