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团学社干部换届大会暨十二月讲评

作者:王春艳 时间:2021-12-17

为提高学院团学社学生干部工作能力,加强团学社之间的交流,12月16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创新创业学院报告厅召开团学社干部换届大会暨十二月讲评。学院党委书记张何、副书记陈镇,学办全体辅导员,团学社20届干部、支部委员、班助以及21届全体干部参加。大会由学院辅导员黄玲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办主任易苏宣读了2021届团学社干部任命文件。陈镇表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能站在一个新的高度、新的起点上不负众望,再创佳绩,对与会人员提出了:一是对党、国家、学校忠诚;二是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三是搞好学习,增长本领等三点希望。

2020届团总支副书记何清海就一年来的团学工作进行了回顾,他勉励全体学生干部要牢记加入这个大家庭的初心,秉持无私奉献的精神,怀揣着满腔热血,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守岗位,承担起这份光荣的使命与责任。

2021届学生会主席谭宇桓表示,作为学生干部,要把“责任”二字放在第一位,在工作中能接受意见,正视自己的不足,在保持自己的原则之上,不断锻炼与提升自己。他建议,我们要加强学风建设,强化管理;加强文化建设;把工作落实,加强团学社之间及老师之间的交流。

与会学院领导、老师为2020届学生干部及2020-2021学年优秀院干部颁发荣誉证书。张何做总结发言,对学院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平衡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第二,团学社要团结一心;第三,做到言行一致,树立榜样。

最后,全体人员凑唱校歌,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通过此次大会,加强了学生的责任意识,激励着全体学生干部秉承“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扬青春之帆,行奋斗之路,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