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18级、2019级心理培训讲座

作者:李橙香 时间:2021-05-20

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21年5月19日下午两点在四教309召开2018级、2019级心理培训讲座,此次讲座由辅导员陶庆忠主讲,2018级、2019级全体心理委员和寝室联络员参加。

此次讲座老师对大学生心理危机识别和干预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举例介绍,分心理危机干预概述、七个重点监控的时段、十二类心理危机干预的高危个体三部分展开。同学们听的非常认真,遇到不懂的地方,会及时向老师提出疑问,老师做出详细解释。在讲座尾声,老师还简单介绍了心理危机的四个阶段,让同学们更直接的了解这几个阶段心理危机患者的表现,帮助心理委员以及寝室联络员更好的开展工作。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熟悉自己的职责和心理方面相关的知识,为营造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学习氛围起到极大的作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