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心理主题班会

作者:王雨欣 时间:2021-05-17

5月13日至5月15日晚自习期间,材料与化工学院在红楼教室开展2020级、2019级各班心理主题班会。班会主题为“心晴,心悦,心成长”,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心理联络部参加。

在心理主题班会中,各班级心委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基本情况,向在场同学宣传心理咨询室地址、咨询预约电话、咨询值班安排以及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微信公众号。在班会尾声,心理联络部干事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互动游戏,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促进了同学们自身的心理健康发展,帮助学生更好的建立自信,增强心理素质,在班级内营造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