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20、2019级心理技能培训讲座

作者:杜彦霈 时间:2021-11-26

11月25日中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102召开2020级和2019级心理技能培训讲座。此次讲座辅导员陶庆忠主讲,2020级、2019级全体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参加。

培训会上陶老师首先与各班心理委员及寝室联络员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并从心理委员、寝室联络员的工作意义、工作职责、心理健康与咨询常识、如何做好心理委员工作这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陶老师通过阐述以及PPT内容的展示,使各班心理委员进一步明确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内容,同时普及相关心理知识,以及如何去解决同学们的心理问题和面对不同心理隐患时应当采取的不同心理援助。此次培训,让大家更加重视了心理问题。

通过这次培训,各班心理委员、寝室联络员进一步确定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位置、认识并了解了自己的工作重心,为以后开展班级心理工作确定了方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我院心理工作会做得更好。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