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分会

作者:邓冰 时间:2021-11-01

为响应学校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维护学生的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力,动员和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稳定。材料与化工学院于10月31日上午在四教102教室开展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分会。参会人员各班民主推选的学生。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谭宇桓主持。

“学生代表大会是由学校举办的面向各学院优秀学子的代表大会,是学校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是学校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之一,是学生参与民主管理的权力机构。”谭宇桓简要介绍了学生代表大会的内容和重要性,他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与学生代表大会相关的文件知识。大会现场进行投票与统票,产生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学生代表大会的学生。名单如下,陈纪龙、郝紫妍、谭宇桓、秦昊、罗朝焕、黄健、许舟洁、张诚浩、曹斌、何为、单晨峻、杨晨曦、张景涛、石业诗、牟千慧、匡磊、张子莹、盘冰妍、梅昌盛等18位同学。至此,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分会得以顺利举办。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学院教育学生不断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做出了一定贡献,同时,为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意识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