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疫”起加油 助力复试

作者:王祥若 时间:2022-03-31

受疫情影响,各高校考研复试采用线上形式。当了解到学生在寝室进行线上复试有诸多不便时,材料与化工学院积极部署,启用多个会议室和活动室作为学生专用“复试室”,为学子提供良好复试环境,助力学生考研。

材料与化工学院安排专人负责复试室的管理与维护,通过线上统计考研学生的复试时间,根据复试时间协调复试室的使用,确保复试同学错开时间,提高场地的使用效率。目前,学院已有40余名同学预约使用复试室。

“学院提供的复试间环境良好,非常适合考研复试,感谢学院老师的暖心安排,希望自己能取得一个好成绩,不负自己的努力和学院对我们的关心。”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01班李师章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老师提供的帮助,我已被中国科学院大学录取。”化学工程与工艺1802班吕同学在复试结果出来后第一时间向学院报喜。

据统计,材料与化工学院今年共有240名学生报名研究生考试,其中应届生212人,报考率50.4%;上线人数151人,其中应届生127人;115人达到“双一流”大学的分数线,占76.2%。学院在学生考研动员、专业课辅导、专业与导师选择、复试与调剂指导等考研全过程中,制定了多项保障措施,精准化做好考研服务工作。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