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志存高远砺青春 建功立业赴军营 学院举行参军入伍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2-04-19

 

为鼓励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军入伍,做好2022年湖南工程学院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4月15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邀请学校人民武装部副部长刘宸均在化工楼A304会议室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进行征兵入伍政策宣讲。会议由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何、征兵专干陶庆忠及意向入伍毕业生等参会。

刘宸均副部长就大学生入伍相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如“参军七本账”、“省、市、学校激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等,展示了学校近几年入伍学生和退役军人的优秀事迹。他表示,大学生在部队里,既可以光荣就业,融入部队生活,丰富人生经历,又有助于养成吃苦耐劳、顽强拼搏、严谨细致的优良品格。

“作为毕业生,在部队有怎样的发展前景?”“大学生入伍学费补偿政策有哪些?”“参军后怎样考军校呢?”在交流互动环节,在场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入伍相关政策问题踊跃提问,得到了逐一解答和回应。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此次宣讲会的成功召开,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参军入伍政策,深切感受到了绿色军营魅力,大大地激发了我院学子投身军营、保疆卫国的热情。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