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22年9月月讲评

作者:周扬 时间:2022-09-27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院风气,鼓励学生们积极学习和健康生活,9月2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602室召开九月月讲评。本次会议由学办老师易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何、全体辅导员、各班级班长、大一军训负责人、学生干部参加。

张何通报了学校国庆放假安排,要求各班级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易苏对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近期“五育并举”奖学金评定工作进行解读。他希望同学们在努力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要兼顾德、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

学办其他辅导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从学院学风、宿舍管理、就业招聘、团学工作、党员发展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

召开此次九月份月讲评会议,让各班班委和干部明确了本学期的方向,相信他们将在日后的工作中会以更加热情的态度、更加负责的心态、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