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让志愿之光点亮赛场 爱心社倾情助力校运会

作者:许晟 颜文 时间:2022-11-07

11月3-4日,2022年湖南工程学院秋季运动会在体育馆举行。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全体干事干部纷纷忙碌起来,在指定的地点搭建起了临时的服务站点,为为期两天的运动赛事服务做准备。本次爱心社共有101位志愿者一对一服务12个项目的参赛运动员。

运动场上,当运动员们接力交棒时,能看见有爱心社的成员记录精彩;当运动员们冲向终点时,能发现有爱心社的成员在加油助威;当人们寻求帮助时,总会有爱心社的成员在站点等候。每过一段时间便能发现有爱心社的成员在循环清扫。爱心社各个部门还制作了各种有趣且美观的垃圾桶:矗立不倒的机器人、憨厚可爱的大熊猫、生态环境保护屋、半自动开盖的小怪兽…他们保护了竞技场上的环境卫生,让鲜红的跑道上只留下运动员们拼搏的汗水!

活动现场,爱心社还在服务站点旁树立了一块祝福墙,同学们积极参与亲手写下祝福语:“希望400米接力运动员们,勇夺第一,跑出属于自己的胜利!”“祝愿运动会越办越精彩,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一!!!”,为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

爱心助校运会是爱心社每年的传统活动。在活动中,爱心社社员红色的身影在这片田径场上坚守岗位,生动诠释着志愿者服务精神的真谛。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