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十一月讲评活动

作者:唐蔚涛 时间:2022-12-01

 

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营造有动力、有活力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完善学院建设,11月29日中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组织开展了线上月讲评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荃、学办全体辅导员主讲,辅导员王祥若主持,我院2020-2022级全体学生、2019级全体班委参与。

活动围绕11月学生工作成果、近期学生重点工作、常规教育三方面进行讲评。罗荃强调,一是各班级要尽快落实设立学业困难学生帮扶小组,并制定班级帮扶方案;二是期末将近,班级学生准备期末复习和四六级考试,争取取得优异成绩;三是加强文明素养教育,学会简单有效的沟通话术,好好说话,同学们会受益终生。易苏对11月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果进行通报、对班级考核条例进行解析、对学生文明素养进行教育。他表示11月份学生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例如学校运动会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接力取得优异成绩,我院18间宿舍在学校文明宿舍评比中被评为“校级优寝”,是获评间数最多的学院。但是,学校运动会学生个人成绩较往年较差,学生文明素养有待提高,望同学们加强学习,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办其他辅导员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工作,从学院学风、宿舍管理、公共教室卫生管理、就业招聘、团学工作、党员发展和疫情防控等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布置,从消防安全教育及防诈骗知识宣传等常规活动进行教育。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