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习二十大精神 谱写发展新篇章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作者:曾友兰 时间:2023-03-08

应用化学2202班邱欣然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荃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严明带领学生党员进行党旗下的宣誓

3月6日清晨,材料与化工学院在知行广场举行主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 谱写发展新篇章”升旗仪式。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严明、党委副书记罗荃、全体辅导员、团学社全体学生干部、2021-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由材料化学2201班肖校烨主持。

6:40参与人员准时就位,7:0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而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升国旗,奏国歌”,伴随着激昂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五星国旗冉冉升起。

应用化学2202班邱欣然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作为新时代青年,应秉续奋斗精神,厚植青年担当。”她表示,同学们应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和航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努力书写属于时代的华丽篇章。

罗荃作为教师代表发言。“青年强,则国家强,只有我们新时代的新青年强大起来,国家才会更加富强。”罗荃勉励全体学生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自觉行动,加强锻炼,强健体魄;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勇于实践,敢于创新,用实际行动来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

严明带领学生党员进行党旗下的宣誓。全体学生党员列队面对党旗,保持立正姿势,举右手握拳过肩,在领誓人逐句领读下,齐声跟读誓词。

本次升旗仪式,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