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衣暖人心 爱心社持续开展援疆捐物活动

作者:朱海涛 周振康 时间:2023-03-14

3月11日上午,阳光熹微,一辆载着十余包衣物的卡车缓缓启动,阳光洒在袋子上,熠熠生辉。这些衣物是爱心社组织,学校、社区各界爱心人士捐赠而来,将寄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为偏远地区结亲互助对象送去爱心和温暖。

2022年冬日,爱心社的志愿者们冒着严寒四处奔波,从校内、盘龙社区、湖工花园小区等六个衣物收集点开展了为期四天的援疆捐物志愿活动。志愿者们轮流值班,整理、收纳爱心衣物,并记录爱心捐赠人士的名字和联系方式。一名头戴鸭舌帽的男生热情地捐赠后就匆匆离去,并未留下名字及联系方式。太多这样的人士慷慨援捐,带着满满的人间温情为新疆偏远地区的孩子们送去御寒保暖的衣物。本次活动共收集到厚棉衣258件、薄衬衫120件、裤子94条、其他衣物20件,收获颇丰。

开学伊始,爱心社的小伙伴们来校就开始清理、翻晒、归整捐赠物资,想尽快把这温暖人心的衣物送到远方的亲人们。

30年来,爱心社秉持“把爱心献给社会,让真情温暖人间”的宗旨,定期开展“特校实践活动”“无偿献血”“滴水湖小学”“敬老院之行”等形式的爱心活动,为社会奉献爱心与温暖。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