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激发潜力 追逐梦想 爱心社举行第四届“自由说”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颜文 周振康 时间:2023-03-22

为锻炼爱心社干事和社员的说话技巧与胆量,提高他们的语言表达和情感表达能力,3月18日晚,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第四届“自由说”主题演讲比赛在四教109室拉开帷幕,由学生会主席石业诗、团总支书记助理任文靖、爱心社副社长周凤舒,爱心社副社长周梦雅、上届演讲比赛冠军赵益民组成评委团,以及爱心社干部干事、爱心社社员、口才与艺术协会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后,选手们陆续登场,他们精神饱满、热情洋溢,用真挚充沛的感情将观众们带入了一个追逐梦想,青春有志的世界。选手们或高亢激昂,或舒缓温柔,各具特色。他们用自己的演讲感染观众,用亲身的经历让观众们体会到梦想并不是遥不可及的,是指引人生前进的灯塔。选手们异彩纷呈的演讲,鼓舞了在场的观众,场上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情演讲后,最终,电气工程2202班刘辉祥获得一等奖,广告学2102班陈标获得二等奖,应用化学2102班童筱玉、信息计算科学2202班刘鑫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出席比赛的所有成员一起进行了合影留恋,爱心社第四届“自由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且展现了选手们优秀的表达能力和文章组织能力,同时体现出当代大学生不懈奋斗,勇敢追梦的优良品质。此外,比赛也给同学提供了学习榜样的机会,激励同学们不断发展自己的能力,追求自己的梦想,努力提高自己的表达能力和说话技巧,成为新时代的有志青年。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