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从心之年初心之地 化学工程与工艺0303班向学校捐赠

作者:王辉 时间:2021-09-18

丹桂飘香的10月,母校将迎来建校70年周年,化学工程与工艺0303班全体校友为母校送上祝福,向母校捐款46000元。

“苏老师,湘普来一个,让我们重温一下。”“时隔14年,又拿到学校颁发的一个证书。”“多年后,又让我回到学生时代的集体自豪感,就像当年看咱们系的篮球赛一样!”在班级群内,班主任发布母校建校70周年活动的消息瞬间引发了班级同学对母校的回忆。化学工程与工艺0303班的同学们毕业后,奔赴祖国的大江南北开拓事业。有些在熟悉的专业领域乘风破浪、大展身手,建立了一番事业;有些实现了跨行业跨领域的转变,为自己的梦想披荆斩棘、小有成就。不管身处何地,回忆起求学期间在校的难忘时光,校友们仍感慨万分。

母校70年风雨兼程,奋发图强,赢得桃李满天下,为国家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人才。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激励着一代又一代湖工人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