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爱心延续 校友佘再平向母校捐赠

作者: 时间:2021-08-27

值此母校建校70周年到来之际,我校杰出校友、化纤工程93321班佘再平为感恩母校的培养,以个人名义向母校捐赠5万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

佘再平是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的创始人之一。1993年3月5日,在院系领导和广大校友的支持下,佘再平、王军辉等人组织成立了“学雷锋,送温暖”小组,并于1994年7月7日正式改名为爱心社。1994年11月7日,佘再平、王军辉等爱心社社员们与湘潭市聋哑学校(现湘潭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启联谊、帮扶、支教等活动,接受电视台采访,在CCTV-2播放,引起强烈社会反响。28年来,爱心社秉承着“把爱心献给社会,让真情温暖人间”的理念,延续和发展着佘再平、王军辉等校友博爱无私的爱心行动。

佘再平毕业后一直从事化纤油剂的生产和销售,为化纤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他2017年创办的浙江鹿达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销售化纤油剂及相关产品,其产品和服务在国内外市场上享有盛誉。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