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轻化工程07级校友捐赠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8-18

饮水思源,叶茂思根。8月17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会议室举行轻化工程07级校友捐赠仪式。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党委书记张何、副书记陈镇、副院长张儒等领导及轻化工程07级校友代表彭平、龚洋、姜晶出席了捐赠仪式。

这是我院接受的第一笔班集体70周年校庆捐赠。捐赠仪式上,邓继勇介绍了学校、学院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他对校友心系母校、助力学院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校友们对母校的捐赠,无论是现金还是实物,无论价值高与低,都表达了校友们对母校深深的情感和美好的祝愿。”他邀请轻化工程07级校友们在十月份校庆时重返母校,共叙当年师生之情、同窗之谊。张何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校友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学院将切实做好校友服务工作,用心打造好校友交流平台。

作为此次捐赠活动的组织者之一,轻化工程07级校友代表彭平说,“毕业离开学校十年,经常怀念母校的一花一草一木,感恩老师的培养,感恩母校的包容!7月底突然袭来的疫情,使得本计划好的毕业十周年聚会不得不推迟;而班主任陈镇老师将母校七十华诞、新化工大楼即将投入使用的喜讯发到班级群后,大家热血沸腾,纷纷表示要将十年聚会的激情转化为感恩母校的实际行动;很快,两个班就有67位同学进行了捐款,共筹得36200元,为母校、学院发展尽献绵薄之力。”彭平继续说,“其实,每位校友都非常关注学校、学院的发展,经常看学校、学院的网页新闻,校友们坚信,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有力领导下,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一定好发展得越来越好!同时,校友们也会更加密切地关注与支持学校、学院的发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陈镇陪同校友们参观了实验室、红楼、宿舍、食堂等当年校友们学习、生活的地方。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