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心系母校 助力发展 校友娄赛英向母校捐款

作者: 时间:2021-08-13

拳拳学子心,眷眷母校情。在学校即将迎来建校70周年之际,广州纤纬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杰出校友、材料与化工学院染整工程(现轻化工程)92311班娄赛英女士向学校捐赠30万元,用于材料与化工学院新化工大楼建设、设立专项奖助学金等方面,助力母校发展。捐款已于8月12日汇到学校设立的专用帐户。

娄赛英女士一直关心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她在《行稳致远,勇闯未来》一文中表示,母校见证了自己的青春时光,拓宽了自己的视野,为自己的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在母校学习生活的时光是她人生中最珍贵、最美好的回忆。毕业后,娄赛英从基层做起,厚积薄发,现任广东省服装协会副会长、中大纺织商会副会长、四家纺织面料公司创始人,旗下公司为广州中大纺织产业商圈文明诚信经营户,并成为安踏、森马、卡宾、UNIQLO、李宁、乔丹等知名品牌的面料供应商。

娄赛英女士管理的广州纤纬纺织品有限公司为中外合资企业,于2004年创建,致力于高附加值时尚棉纺织品的制造与销售,目前已成为华南区域强势的纺织品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在江苏、安徽、山东、广东等地拥有自持及合作的生产基地,在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设立有办事处。矢志将纤纬纺织建设成为全球服装品牌的针织优秀供应链。

同时,娄赛英女士也非常关心学弟学妹的发展,一方面其所创立的公司是我校第一批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校企联合培养单位,迄今已有8年的合作历史,有上十人曾在其公司完成了卓越计划企业阶段的学习;另一方面,每年校园招聘季,娄赛英女士都会抽时间来学校进行招聘,作为校聘企业导师为学弟学妹分享职场经历,指导学弟学妹进行人生规划等,目前,还有多名我校毕业生在公司里就业,并已成长为公司骨干。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