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部举行民主党派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2-26

2018年12月25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部在四教306会议室举行2018年下学期民主党派座谈会,进一步做好学院统战工作。学院党总支部书记胡爱钦、总支委员副院长张何、总支委员黄塞金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胡爱钦同志向学院民主党派人员通报了十九大主要会议精神,就如何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促进学院发展专门听取意见。民主党派人士邓继勇、陈建芳、谭年元、尹爱武等就学院党建方面的组织发展、党员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风建设、辅导员工作、帮扶工作以及学院科研工作等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胡爱钦和张何就党外人士提出的问题当场作了一些解释,会场气氛热烈。

最后,胡爱钦书记发表了总结讲话:长期以来,大家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围绕深化教育改革等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很好地发挥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桥梁纽带的作用,为化学化工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表示党总支部会根据大家的意见进行整改,现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相互协作、团结有力,发展势头很好,特别是学院科研工作总量较2017增加了将近30%,只要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学院的各项工作在2019年一定会再上一个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