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易苏 时间:2017-03-31

    2017年3月30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4教306会议室召开。化工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58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审议票决学院2017年津贴分配方案。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工会主席胡爱钦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院长邓继勇关于《化学化工学院绩效津贴分配实施方案》的详细解读,胡爱钦在会上对制订该方案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以及各教研室反馈意见的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与会代表认为,《化学化工学院绩效津贴分配方案》符合学校上级文件政策精神,符合学院实际情况,坚持“多劳多酬,优质优酬,兼顾公平”的基本原则,以“以岗定酬,按量计酬,论绩奖酬”为基本思路,对于进一步深化学院管理体制改革,理顺学院分配关系,调动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化学化工学院绩效津贴分配方案》。随后,会议听取、审议了分工会主席胡爱钦所作的《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及《2017年年度工会工作计划》,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工会在积极丰富教职工生活,努力提高教职工福利待遇、营造和谐校园氛围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本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本次教代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严格按照教代会章程办事,紧紧围绕《化学化工学院绩效津贴分配方案》这一中心议题,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圆满地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