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两学一做】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

作者:项凯民 时间:2016-11-17

      为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11月15日下午四点,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开展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学习活动。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爱钦担任此次会议的主讲,党总支副书记张建国主持。参与会议的还有化学化工学院的所有教师和学生党员以及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胡爱钦组织在场党员观看了电影《难忘的岁月》。随后,他通过该电影向在座党员表明共产党员应该严明纪律,强化党性教育,应该有力有效地支持和维护毛泽东同志的正确主张和领导地位。两学一做,就是要我们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用心用力,抓细抓实,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因此,胡爱钦希望每位党员都能做到严于律己,牢记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真正践行“两学一做”。

      最后,胡爱钦针对此次专题活动会议做了总结,其中他强调了党员的发展工作,他指出不管是党员还是预备党员,在会议上都应积极提出自己的意见,端正入党动机。在平时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