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党校举办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作者:彭嘉勋 时间:2019-10-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的学习,从源头上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0月19-27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党校与设计艺术学院分党校在五教602联合举办了第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我院有7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期培训班。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副书记陈镇,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蒋德军、副书记刘琤,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望军、副书记李延平,学生工作处处长徐粤宇担任主讲教师。培训内容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理论特色、实践要求、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的进一步了解,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懂得党员权利和义务,使入党积极分子能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信念,先从思想上入党,永葆初心跟党走。

此次培训班期两天,共计16个课时。培训结束后,将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考试,经综合考核合格后,将由党校颁发合格证书。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