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五个党支部接受学校专项督查

作者: 时间:2020-10-24

10月23日下午,由组织部牵头开展的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督查工作组来学院详细查看学院五个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就“三会一课”工作开展和记录规范化、红星云网上党支部建设、党员入党程序把关和规范要求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查看,为学院党务工作开展提供了详细的指导。

 此前,学校党委宣传部对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了督查。

 10月,学院其他党的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分党校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委书记李艳红和副书记陈镇分别为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党校和其他学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授课。在全校“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项目评选活动中,学院党委、教工一支部申报“示范工程”计划,陈镇和教工二支部书记张儒申报“先锋工程”计划。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