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0-12-08

12月7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第一、二、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

与会同志认真观看了央视报道《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新闻发布会直播视频,深入了解《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针对答记者问环节中所提到的民生、科技、改革、机遇、新发展理念等问题以及相关负责人的详细解答进行了认真思考和讨论,对我国未来发展的阶段性和长远性目标有了更加清晰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加深认识,对“十三五”时期在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生态环境、基本民生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倍感振奋,对日趋复杂的国际形势和外部环境保持警惕。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勇于担当,不负韶华,焕发真抓实干的精气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落到实处,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