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第三次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5-12

 5月11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会议。

李艳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阐释我们党实现自我革命的成功道路、有效制度,深刻回答管党治党必须“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重大问题,对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战略部署,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开拓进取,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篇章。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