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第四次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6-16

6月15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会议。

李艳红领学了500字的简版政府工作报告及2020年“两会”高频词等内容,中心组全体全体成员观看了《人民至上》、《风雨同舟》视频学习资料。

李艳红指出,此次全国两会突出了以人民为中心、解决民生困难主题,印象最深的是“六稳”“六保”的具体部署。围绕“什么是六稳、六保”“六稳、六保的相互关系”“‘稳就业’‘保就业’的两个目标导向”三个方面,俞贵邦指出,就当前我国经济形势而言,“六稳”是中长期目标,是战略举措,“六保”是今年的重中之重,是短期举措,刚性要求。“六稳”“六保”最关键、最核心的是“稳就业”“保就业”。

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努力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构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需要的教育体系。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