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第七次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9-23

9月2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会议。

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央视30分钟视频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8分钟视频材料《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华文明的深厚底蕴,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极大增强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凝聚力和向心力,必将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奋勇前进。

大家纷纷表示,中国的抗疫斗争,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我们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使之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