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彭英姿 时间:2021-03-14

做好中国共产党湖南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3月1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参加第四届党代会的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

大会前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经过各党支部党员酝酿提名、按照选举要求,产生了初步人选,经过审查和公示情况,确定了12名候选人预备人选,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同意。

李艳红领学了《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湖南工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及有关纪律规定。随后,大会通过了监票人建议名单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与会人员认真填写选票,投上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通过计票、统票,选举产生甘辉、李谷才、李艳红张何、张儒、陈镇、胡倩、胡爱钦、柳芊、黄赛金10人参加第四届党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

材料与化工学院全体党员不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统一认识,凝心聚力,积极参与到党代表的选举工作中,圆满完成了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审核:李艳红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