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湘潭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4-19

4月16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市党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

走进党史馆大厅,迎面看到的是毛泽东、杨开慧等老一辈革命先烈的铜像,真人等高的铜像让人肃然起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全体党员整齐队列,举起右拳,向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感受到作为党员的荣耀、使命与责任。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序厅、觉醒、革命、建设、改革、筑梦、湘潭群英谱七个展览厅,观看大量文献资料、历史图片与相关视频,追循红色记忆,重温历史,领略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的奋斗精神,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在奋力开拓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

(审核:李艳红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