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建党百年共读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 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二支部开展“学史增信”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2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4月27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化工楼会议室围绕“学史增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支部书记张儒指出,全体党员要从党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在奋进路上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在“讲党史故事”活动环节,每位党员分享自己读到的红色故事,从“邓小平的桥牌情缘”到“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王孝和的革命故事”到“开国女将军李贞的故事”,一个个鲜活、生动的红色故事是最感人、最有说服力的现实教材和精神养分,让全体党员牢记革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新时代继续发扬好革命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全体党员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展开了热烈讨论。此次“学史增信”主题学习活动让教工党员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要努力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审核:李艳红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