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10

6月9日下午,我院在四教306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的领誓下,与会党员佩戴党徽,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会上,毕业生党员代表结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情况、参加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畅谈了在校期间的学习收获、生活感想和工作成效,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和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

陈镇在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对与会学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他对即将翻开人生新篇章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站好在学校的最后一班岗。要在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促进高质量就业等方面主动作为,助力班级每一位同学顺利毕业就业;要做到文明离校,切实保障校园环境安全稳定。二是要秉持“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精神,通过实际行动在新领域、新环境中把自己树成一面旗帜、立成一个标杆,为母校增光添彩。三是青年学子要志存高远,廉洁从业守底线。希望所有毕业生党员在走向工作岗位以后,一定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争先创优,做一个堂堂正正的共产党人。

最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彭嘉勋就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开展了相关培训。

(审核:李艳红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