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2021年第九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1-17

11月16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大楼304会议室举行第九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张何领学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领学了《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学院院长邓继勇领学《读懂辛亥革命启示走好伟大复兴之路》,学院副院长张儒领学了《弘扬辛亥革命先驱的崇高精神共襄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学院党委宣传委员易苏领学《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建芳作主题发言,她表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这艘巨轮正乘风破浪,奋力前行。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秉承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辈“振兴中华、实现国家统一的夙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