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第十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2-16

12月15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大楼304会议室举行第十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张何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领学《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黄赛金领学《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副院长陈建芳领学《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作主题发言。

张何表示,学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压紧压实学习责任。同时,结合实际,在学院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明确重点工作任务,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主动性和针对性,真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来。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