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7

2022年3月15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院党委书记张何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万民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万民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前的准备工作情况,他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梳理回顾了党支部一年来主题学习活动情况,汇报了上一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后的整改落实情况。

在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中,刘万民带头、支部党员逐一开展了个人检视剖析和自我批评,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

张何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表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流程规范,达到预期效果。他指出,新时代的党员既要有能力,更要有觉悟,要在关键时刻能靠得住、顶得上;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两个维护”;要有政治大局,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做合格党员。

与会党员现场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和党支部班子测评,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