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22-03-10

2022年3月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新化工楼A304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陈镇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易苏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易苏代表党支部班子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党支部班子在前期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查摆问题的基础上,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严查自身不足。他总结上一年度会议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对整改未到位的问题进行说明,并代表支部班子剖析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在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中,易苏带头、支部党员线上或线下依次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实事求是、开诚布公,指出问题,提出建议。

陈镇对会议进行点评。他表示,学生第一党支部2021年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党员认真参加,取得了预期效果。他表示,党员同志之间的互相批评,是值得反复推敲的“良药”。他希望每一位党员都能承袭传统、接轨未来,抓住这次机会,进一步明确党员身份,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下决心改正,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始终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

会议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易苏、周昀、王珈惠、毛雨蕾评议为优秀;其余同志为合格。

易苏对本次会议情况作总结。他表示,将会对未整改、新发现的各项问题进行积极整改,落实改正措施,加大党员帮扶力度,将创新思维融入支部建设当中。他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能尽己之能,为社会做更多贡献。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