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

作者:王祥若 时间:2022-07-06

7月5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318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六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何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领学习近平: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易苏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纪检委员张儒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组织委员黄赛金领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陶强作主题发言。他围绕从党史学习中读懂“政治信仰”,以“理想信念”之火照亮伟大梦想征程、从党史学习中读懂“政治立场”,以“民心政治”之本筑牢伟大事业根基、“人不率则不从,身不先则不信”,不断汲取百年党史中的奋进力量,高标准学习、高质量推荐三个方面分享关于自身学习党史的感悟。他表示,要以端端正正的学习态度、踏踏实实的学习作风,高标准学习、高质量推进,把党的百年历史学习好、总结好,在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及长征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继续奋斗,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张何强调,通过党史学习让我们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前进方向,我们要深刻感受党史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真学、真懂,学思践悟。通过党史学习,我们要始终保持勤政为民的务实作风,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持续提升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让自身不断成长,适应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