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

作者:王祥若 时间:2022-09-28

9月23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304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八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院办及学办老师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张何领学《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习近平“喻”论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最容易触犯的30条警示清单》,纪检委员张儒领学《2022年廉政警示录(三)》和《涵养廉洁文化夯实思想根基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组织委员黄赛金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宣传委员兼青年委员易苏传达领学《故事·执纪为民绝不让“教育公平”停留在口号上》。

参会人员进行研讨发言。学生第一支部书记易苏表示将锤炼自己的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到持之为明镜、内化为修养,切实把讲政治、守规矩落实在工作中,同时持续深入加强支部学生党员廉洁文化的学习,筑牢拒腐防变警钟,知敬畏、寸戒惧、守底线,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制度意识、法治意识,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的良好氛围。

张何强调,参会人员要带领各自的教研室以及办公室教职员工对照《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好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信用,廉洁自律,强化担当意识,做诚信的践行者、先行者和学生的引领者,共同弘扬诚信文化传统。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