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黄爽 时间:2022-11-21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加强我院党支部建设。11月1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湖南工程学院爱心社,前往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政府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走好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协助我市残联换届顺利进行。

活动前,支部党员、志愿者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认真了解工作内容及任务分工。大家积极参与,相互配合,各司其职。活动现场,他们热心引导参会来宾进入会场,搀扶行动不便的来宾,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座位并落座,主动为需要的人员提供帮助,维持会场纪律,提供后勤保障。会议结束后,大家积极引导参会人员有序离场,并留下打扫卫生、整理场地,保证会场的整洁性。

“作为党员,我们要用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本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我体会到帮助他人的快乐。”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