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员召开党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2-05-11

为提升我院各级党务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学院党建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5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务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组织员胡爱钦和严明主讲,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委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期间两位组织员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结合《发展党员工作手册》,从准确理解发展党员工作“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总要求,全面把握发展党员的工作原则、工作要求和注意要点等方面,对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8个环节及归档的39项资料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会后,党务工作老师们就基层党建和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心得和困惑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带动每一位党员投身到支部党建工作中来。

此次培训有效加深了大家对发展党员业务的理解,为提高发展党员工作标准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