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9-18

9月17日下午16:00,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在四教3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举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院院长邓继勇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李艳红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的主要精神,强调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纪律,要求党员们要遵照“思想通、思路清、措施明、效果好”的要求,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的电视报道。

李艳红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主动地学习,扎扎实实学原文、学原著,统一思想认识,提升党性修养,以奋进的姿态努力工作,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好成绩,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