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9-16

9月10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四教306会议室学习传达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关精神和要求。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党总支书记李艳红传达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她首先传达了党中央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和湖南省第一批主题教育总结暨第二批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简要宣读了《湖南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传达了陈岳堂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实施方案》明确,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李艳红强调,我们要严格按照学校《实施方案》的要求,抓紧抓实各项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学校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