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9-25

9月19日,我校在电气楼3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中心理论学习组成员、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陈岳堂主持学习研讨会,湖南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十组副组长黄泽良及指导组成员到会指导。

在第一专题的学习研讨中,全体学员将通过专题集中学习、自学、研讨主题发言、自由发言等方式开展两天学习研讨。19日开展的是集中学习和自学环节。

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激发敢于担当、砥砺奋进、干事创业的精神,凝聚加快推进学校发展的智慧和力量。在上午的集中学习环节,党委书记陈岳堂,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党委副书记宁立伟,副校长刘小波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三、四章。

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全过程,全体学员带着责任学、带着问题学,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当天下午,全体学员围绕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汇编材料开展扎扎实实的自学。根据学习安排,9月24日,全体学员还将开展深入的主题研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