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党的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生党支部集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9-10-14

2019年10月11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306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镇主持,辅导员李娥君、彭嘉勋、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陈镇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主动作为。

接着,对照《材料与化工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陈镇与辅导员、学生党支部支委一起就如何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开展了研讨。通过解读实施方案、查摆问题、分析薄弱环节等形式,大家对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支部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大家认为,各学生党支部要认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开好“三会一课”、组织好主题党日活动,试点开展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定岗明责活动。全体学生党员要继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论述摘编》,坚持用好“学习强国”APP;全体学生党员要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逐条逐项检视整改到位;学生党支部书记要精心准备专题党课、要认真参加支部书记培训。

学院党总支召开此次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研讨,既是对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督促和指导,又是学院党总支深入开展多项调查研究的组成部分。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