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成果评价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6-17

6月13日下午,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主办的“深度氧化反应过程中有机污染物在自由基离子作用下降解效率与机制”(简称“深度氧化”)成果评价会在电气楼31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罗毅平出席会议,“深度氧化”项目组阳海博士、邓继勇教授和禹新良教授等成员和湖南师范大学尹笃林教授、中南大学刘又年教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先友教授、湘潭大学刘乐平教授和湖南农村科技发展中心俞建华研究员等专家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成果评价会议。

成果评价会议由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曾德超主任主持,首先罗毅平副校长对各位专家领导莅临我校进行科技成果评价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发展历史。接着专家组进行预备会议,一致同意推选出由尹笃林教授担任主任委员,并负责本次科技成果评价的全程事宜。随后阳海博士代表“深度氧化”项目组进行了成果汇报,以及检测报告、用户报告调查和科技查新报告的宣读。项目汇报完毕后,专家组对“深度氧化”项目进行提问和质询。之后专家组进行讨论,各专家独立评分,出具本次专家评论结论。专家组对“深度氧化”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原创新突出,在高浓度有机废水的深度氧化处理领域处于国内先进水平,其成果发表在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部分论文进入ESI高被引用论文行列,并与企业开展了高浓度有机废水处理技术的开发研究,为国家级、省部级科研平台和省级应用特色学科的建设与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支撑。

本次科技成果评价会议的顺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大力促进了我校“环境催化与废弃物再生化”湖南省重点实验室和“化学工程与技术”湖南省应用特色学科等科研平台的建设与发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