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成果转化----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项目对接会

作者: 时间:2019-05-17

2019年5月16日上午9点,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清远市番亿聚氨酯有限公司、东莞市中天胶粘材料有限公司与化学化工学院的项目对接会正式开始,出席本次对接会的有邓继勇院长、胡爱钦书记、陈建芳副院长,来自两家企业的公司总经理、工程师、技术专家和优秀校友,参与的老师为化学化工学院部分教授、博士代表。

首先,邓院长致欢迎辞,他对企业专家及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当前校企合作已经成为我国高校发展、企业发展的必经之路,学院非常支持和鼓励企业与学院在产、学、研、教等多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促进成果转化,并预祝本次对接会取得丰硕成果。然后,陈镇老师向企业专家及校友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概况。随后,汤威宜博士、张帆博士等就“水性聚氨酯胶水”、“水性非离子(阴-非离子)聚氨酯”、“水性高物性聚氨酯”三项科研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与企业专家、工程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并就相关转化意见达成了一致。会后,在院领导及部分老师的陪同下,企业一行人员参观了化工实验楼、湖南工程学院主校区。

据悉,本次对接会只是化学化工学院本学期开展“深化校企合作、助力成果转化”活动以来的一个缩影。自开学以来,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教师利用节假日,深入广东、江浙等地企业一线,真真切切地开展接地气的校企合作,目前已实现多项成果转化!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