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立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

作者: 时间:2022-06-13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下发,我院化学工程与工艺立项为“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实现了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上的新突破。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2008年被省教育厅批准为湖南省特色专业;2013年被教育部批准为“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专业;2019年被遴选为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0年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工程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现场考查并获通过。专业始终按照专业认证的要求,一直遵循“以学生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专业综合改革,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得到显著提升。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