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来我院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考宣讲会

作者:姜旭 时间:2022-06-24

 

为建设良好学风,激发学生考研的积极性,增强同学们考研的信心。6月23日上午,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宋刘斌,副院长喻林萍、吴道新一行3人来我院新化工楼304会议室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考宣讲会,帮助学生分析目前的考研的形势与政策,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考研目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2019级考研学生参加。

喻林萍从学位授权点、学院简介、学位点简介、科研成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长沙理工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点的详细信息。她鼓励广大立志考研的同学抓紧时间,积极备考,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评估自己,慎重选择,通过奋斗实现人生理想。

宣讲会后,我院党政领导、教研室主任与宋刘斌一行就研究生培养模式、学科建设等进行了积极交流。

此次考研宣讲会的召开,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了解,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推动学院考研学风的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相信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考研准备中一定会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这一挑战,朝着自己的目标坚定前行。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