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庆“三八”鲜花礼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08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加强对女教职工的关爱,提升女教职工的生活幸福感,3月7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工会在新化工楼304开展了“巾帼花开展芬芳最美礼赞新时代”DIY庆“三八”鲜花礼活动。

花是传递和平、美好、友谊的使者。活动现场,浪漫的玫瑰、鲜艳的洋牡丹、黄澄澄的向日葵……各色各样的花卉放了满满一桌。学院党委书记严明代表学院党政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传达了校工会致全体女教职工的一封信。随后,花艺师给大家讲解各种花材和插花工艺方面的知识,并现场演示插花的步骤。

在花艺师的指导下,大家挑花选叶,构思主题,相继做出了自己的作品。整个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学院女教师们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花艺作品,成就感满满。

本次为女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创意和心灵手巧的平台,拉近了同事之间沟通交流的距离。希望各位女同胞在学院学科建设和立德树人的工作中努力奋斗,为学院发展贡献“她”力量!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