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州皇威食品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贤才

作者:刘思博 张志成 时间:2015-12-25

        12月21日下午2点30,广州皇威食品有限公司来到化学化工学院举行招聘宣讲。本次招聘主要面向生物工程专业学生,招聘方选派市场总监黄文萍前来做招聘宣讲,生物工程专业老师张儒、李谷才,学办老师刘思博出席。

        黄文萍开门见山地提出本次招聘是作为公司的储干招聘,她谈到在座的都是化工学院优秀的学子,希望能坚持下来的人能在公司有一份好的工作经历,能与公司互相成长。紧接着,她播放公司宣传短片,简短地讲述公司的创业发展与公司文化。她还谈到目前沿海城市的就业形式严峻,希望同学们能正视就业环境,做好校园学习与企业就业的转换,更好地融入企业文化。其外,她结合自己当初就业的经历,勉励在场同学要有长远的眼光,能做一个肯吃苦、有思想、有理念的员工。她还就公司实习与转正的工资待遇,企业要求等方面做详细说明。

        接下来,招聘方与有意向的同学深入交谈,并达成初步的企业实习意向。招聘方表示湖南工程学院的学生肯吃苦、有毅力,十分符合公司的员工要求。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