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湖南立方新能源公司来我校招聘人才

作者:刘思博 张志成 吴梦婷 时间:2015-12-20

          2015年12月17日下午3点,湖南立方新能源公司携手化学化工学院在四教306共同举办招聘宣讲会,湖南立方新能源公司综合部经理罗立兵,综合部人事专员刘芳前来做宣讲,化学化工学院学办老师刘思博出席。

         首先,罗立兵向到场同学强调英语四六级的重要性,现在许多公司都需要对外贸易,企业员工需要具备该方面的能力。接着,罗立兵播放公司宣传PPT介绍公司概况,他谈到湖南立方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技术绿色电池为一体的新兴技术型企业。公司主打新能源材料研发和生产高端聚合物锂离子电池,产品用途主要涉及手机、电脑、储能、电动汽车等领域。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凝聚了业内资深的技术专家和管理团队。接下来,招聘方提出希望应聘者能有肯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素质。其外,招聘方表示本次招聘的员工将作为企业青年管理计划,并希望同学们能把握机会,展示自己。

        在场同学们对湖南立方新能源公司的各项信息和文化理念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本次招聘会也能提供同学们一个良好的个人定位,更好地择业就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